不客气英语怎么读,不客气的英语正确发音

从小我们就被教育要礼貌待人,受到别人的帮助要说谢谢,接受别人的感谢也要礼貌地回说“不客气、不用谢”之类的话语 。
今天的社会,能跟外国人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,用英语交流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大,所以你也许会常用到“不用谢”这样的话语,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不用谢英语怎么说 。
不用谢的英语表达有:you're welcome/no need to thank/not at all/don't mention it等等 。
you're welcome
平常大家用得较多的就是这个,因为其只有“不客气、不用谢”的意思;
no need to thank
直译是“不需要感谢”,换种说法不就是“不用谢”的意思嘛;
not at all
“不客气、没什么、哪儿的话”等意思,在实际应用中也是比较多的;
don't mention it
“不客气,不用谢,没关系”等意思 。
 

不客气英语怎么读,不客气的英语正确发音

文章插图
 
 
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不用谢英语怎么说肯定有了基本的了解,下面请继续看一些不用谢的实用语句:
Yes, I did! And you are welcome!
没错,你不用谢我了 。
No need to thank, you are too polite.
不用谢,你太客气了 。
Not at all. I am glad to have a chance to know a little friend.
不用谢 。能有机会认识一个小朋友我很高兴 。
Not at all. It's a part of our service.
不用谢,这是我们服务内容的一部分 。
Don't mention it. I'm very proud of you.
不用谢 。我真的为你自豪 。
Not at all. I say it every night.
【不客气英语怎么读,不客气的英语正确发音】不用谢,我每晚都念这个 。
Siri replied, you don't need to thank me.
Siri回答说,你不用谢我 。
Don't mention it. I hope you can come again soon.
不用谢 。我希望你很快能再来 。
You're welcome, glad to be of assistance.
不用谢,能帮上你的忙我真高兴 。
I hope you don't expect me to say "you're welcome."
我希望你不要指望我说“不用谢” 。
You are welcome. It's our pleasure to serve you.
不用谢 。能为你服务那是我们的荣幸 。
 
不客气英语怎么读,不客气的英语正确发音

文章插图
 
 
You're welcome. I'll bring the menu, sir.
不用谢,我给您拿菜单去,先生 。
No need to thank me. I 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.
不用谢 。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。
"Don't thank me," said Miss Yang. " We must both thank Lucy!"
“不用谢我,”杨小姐说,“我俩都得谢谢露茜!”
Gordon: No problem, we like to treat our workers with respect!
戈登:不用谢,我们要尊重员工嘛!
以上就是不用谢英语的各种表达方式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能够应用到的英语口语有很多,其中就包括不用谢这些简单的词语,所以学习掌握一些类似于不用谢的英语说法是有必要的 。
 
不客气英语怎么读,不客气的英语正确发音

文章插图